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杭州警嫂这条屏蔽丈夫的朋友圈刷屏了!好笑又心酸
2018-12-26 10:06:56 来源: 杭州网 见习记者 孙毓 通讯员 朱建峰 张华

  昨晚,一个朋友给我转发了一张图,这是一位警嫂发的朋友圈。朋友说,看到这个,他堂堂七尺钢铁大汉都被感动得不行。

  我和同事们看完的感觉一样,“一开始觉得好笑,后来觉得心酸,再后来觉得甜,反正又相信爱情了。”

00fb9139-3a40-4823-b175-e6ad1d6a17e1.jpg

  这条朋友圈原文是这样的:

  突然一阵急促敲门声,

  不会有人啊?

  毛sir值班不可能晚上会回家。

  半信半疑?

  猫眼里一望,

  果然是毛sir。

  我:你怎么会回来?

  毛:快点快点我冻死了,我要洗热水澡,换干的衣服……

  我:你干什么了?

  毛:我跳富春江里了,有个人自杀,群众报警,让我们去救。

  我:你会游泳吗?!你又不会游泳!

  毛:那有什么办法,我到的时候,都是人围着,也没人下去。人在江里只看见一颗人头了……我不会游泳也要下去啊,距离自杀者还有七八米的时候水已经淹过我脖子了,那时候我真是恐惧啊,以为今晚以后见不到女儿了……后来我朝岸上吼,让他们扔条绳子过来……后来我够到人,把人拖上来了……

  我:那人活着吗?

  毛:活着的。

  我:你这样很不好,你有想过女儿吗?女儿会像你一样,从小没有爸爸的!

  毛:穿着这身衣服,有什么办法,肯定要跳下,去救啊……不过现在想想真是后怕啊。

  毛:咦,我怎么突然拉肚子了,跟水一样?

  我:应该是应激反应吧,我最近在研究猫咪,动物它们遇到恐惧事情会有应激反应,会突然身体变化,你也许也是吧。

  毛:哦,这样的,我好了,上班去了……

  关门声。

  唉!

标签: 朋友圈;丈夫;男子;轻生;女儿;同事;报警;游泳;夜班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