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欠钱不还狂迷李易峰 永嘉一老赖在横店追星时被抓获
2018-12-11 10:22:42 来源: 温州商报 记者 黄伟   通讯员 清溪

  永嘉男子潘强(化名)是李易峰的狂热粉丝,近日,听说李易峰在横店影视城拍戏,便不顾自己老赖的身份,冒险前去看他一眼,不料被当地民警抓获,被永嘉法院司法拘留15日。

  从2014年6月起,潘强因做生意资金周转需要屡次向其朋友李东(化名)借款,累计达到40万元。后潘强偿还了部分借款本金,尚欠李东借款本金6万元。经李东多次催讨,潘强均未能偿还,李东将其诉至法院。2017年9月,永嘉法院判决被告潘强归还原告李晓东借款6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潘强拒不归还。

  2018年2月,该案进入执行阶段。执行干警多次上门,潘强均避而不见,后干脆以经商为名外出避债。和平解决无望,执行干警果断将潘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发起网络布控。

  2018年11月,听闻自己喜欢的明星李易峰在横店影视城拍戏,潘强立刻踏上追星之旅,未料被当地巡查民警识破,立刻将其控制交付法院。鉴于潘强还款态度消极,永嘉法院对其采取司法拘留十五天。

标签: 潘强;李易峰;横店影视城;司法拘留;法院;拍戏;民警;粉丝;借款本金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