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迁怒民警“多管闲事” 玉环市一割腕男张嘴咬警察
2018-11-19 09:07:31 来源: 台州日报 张梦祥 赵梁盼

  现实生活中,不少人因为情感纠纷企图自杀,其中大多数人经过劝导放弃了轻生念头,但也存在极少数人反而认为民警“多管闲事”,迁怒于民警,甚至辱骂、攻击民警。在玉环打工的章某便是如此“任性”。

  今年24岁的章某与女友同在玉环市玉城街道某工厂上班。11月6日晚9时,女友提出要和他分手,章某不愿意,便想以割腕自杀这种极端的方式来挽留女友。次日凌晨1时,在玉城街道后湾村的一块田地里,章某先用碎玻璃片割破自己的手腕,并把割腕图片发给女友,后将女友约出来进行挽留。与女友同行而来的同事见此情况,立即拨打110向警方求助。

  接到指令后,玉环市公安局玉城派出所值班民警蔡啸立即带队赶到现场。见民警们赶来,章某很不高兴,既不听民警的开导,也不愿让民警查看其手腕伤势。随后,章某就独自往田地深处走去,企图摆脱民警。

  当时,田地里漆黑一片,又到处是沟渠,路况十分复杂。民警们即刻上前拦住章某,并拉住了章某的手。但章某始终听不进民警和其女友、同事们的耐心劝导,并狠狠瞪向民警,冷不防地朝蔡啸的手臂咬去。蔡啸立即躲开,民警们随即对章某进行警告、控制。

  在控制过程中,章某竟又张嘴狠狠地咬了辅警高佳平的手臂一口。经过努力,章某最终被控制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受伤辅警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妥善治疗。

  目前,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玉环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标签: 民警;玉环;女友;轻生念头;情感纠纷;劝导;蔡啸;田地;市公安局;玉城街道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