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义乌一男子扑倒女孩强吻 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批捕
2018-10-15 10:45:20 来源: 金华晚报 记者 张枝昶 通讯员 陆筱靓

  “抖音视频中短短十几秒就能撩到妹子,我也很想试试,当时就学着做了。”不久前,犯罪嫌疑人韦某见色起意,对路遇的被害人吕某进行猥亵,并在慌乱之下夺走其手机。近日,韦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义乌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8月10日晚上,下班后的小吕在义乌群塘村附近的超市买了东西,独自回家。“那条路比较短,回家快一些,没有路灯,我就打开手机的手电筒照着走。”小吕说。然而,小吕被一名陌生男子盯上了。“美女,去哪儿呀?”“你干吗?”小吕意识到对方不怀好意,随即加快了脚步,可没走出几步,该男子便一把抱住了小吕,并顺势将其扑倒在附近草坪上强吻。

  “我第一反应就想喊救命。”好在小吕挣扎有力,很快摆脱了该男子的束缚。该男子则立即夺过小吕的手机,飞奔逃离了现场。事发后,小吕向义乌市公安局报了警,民警随即带队对案发地周边开展走访调查。就在警方初步掌握男子逃窜轨迹,准备开展追踪时,小吕的妈妈竟然接到了该男子的来电,称自己知错了,希望将手机归还换来小吕的原谅。

  “第二天一大早就开始打我电话,我一开始肯定不信,但一连打了十几个,态度很好也很诚恳。”小吕的妈妈告诉记者,在进一步跟小吕沟通后,她开始偏向于只要男子归还手机并当面认错,便不再追究其法律责任。不过,除了小吕的妈妈接到电话,小吕通讯录内的其他亲友也陆续接到了该男子的来电,部分人坚持认为,该男子尽管悔过态度良好,但违法就是违法。

  据了解,该男子姓韦,贵州人,20岁,在东阳某公司担任淘宝中介,目前随父母租住在义乌廿三里街道。案发前,韦某正打算找朋友出去玩,途中见小吕身材好、有姿色,便想要学习抖音上的“撩妹”方式上前搭讪、调戏一下。“因为她开着手电筒,我怕她看到我的样子,没多想就抢了她的手机跑了。”韦某说,逃离现场后他就后悔了,第一时间返回事发地想要归还手机,但小吕已经离开。

  随后,韦某萌生了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的想法。“几番心理斗争之后,我还是害怕,怕我一辈子被毁了,更怕给父母带去伤痛。”恐惧和焦虑迫使韦某开始挨个拨打小吕通讯录里的号码,寄希望于用自己诚恳的认错态度得到对方的原谅。

标签: 手机;男子;义乌市;犯罪嫌疑人;猥亵罪;被害人;路遇;慌乱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