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大半夜硬拽着陌生女孩要送她 大伯,有你这样做好事的吗?
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行政拘留20天,罚款1000元
2018-10-10 09:18: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李晓岚

qjwb20181010a0009v01b010.jpg

大伯追上公交车,还脱了上衣打人。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李晓岚)10月7日深夜11点半,刚刚结束国庆假期的19岁姑娘小徐,拖着行李箱从杭州地铁三墩站出站,准备坐公交车回家,没想到遭遇陌生人的骚扰和侵犯——一位素不相识的喝了酒的大伯,坚持要骑电瓶车送她回家。

  小徐逃上公交车,大伯追到车上,生拉硬拽还对小徐动手动脚。公交车司机和车上乘客出来阻止,大伯也不罢休,并且坚持认为他是在“学雷锋”,直到最后被请进派出所。

  1

  深夜公交站,大伯要送她回家

  当时夜已深,公交站台上没其他人,小徐姑娘到公交站没多久,大伯就出现了。

  “小姑娘,你去哪里啊,我送你回家吧!我电瓶车就在边上……”

  大伯看起来50来岁,脖子上挂了条金项链,明显带着酒味,这让小徐有点紧张。

  小徐柔声细语地说:“不用了,我自己等公交车。”

  大伯笑眯眯地说:“没事,顺路的话我送你,不收你钱。”

  小徐很坚定地再次拒绝。

  没想到大伯不依不饶,一定要送小徐回家,大伯还从附近的电瓶车上拿了一个塑料袋,从塑料袋里掏出身份证复印件给小徐看。

  小徐再次连声拒绝,可大伯在一旁纠缠不清。

  当时附近没有其他行人,小徐没办法摆脱大伯,就这样一直纠缠了好一会。

  2

  公交司机跟男乘客站了出来

  好几分钟后,小徐终于等来了一辆211路公交车。

  仿佛见到了救星,小徐逃上公交车,可是大伯再次做出惊人之举,将小徐姑娘拖拽下了公交车。

  姑娘还想上公交车,大伯拦住不让。这个时候的姑娘又委屈又害怕,哭了出来。

  当时当班的是211路公交司机许师傅。他告诉记者,姑娘第一次上车,那男子将她拉了下去,他还以为两人是认识的。

  “后来姑娘哭了,想挣脱男子,我就问姑娘你们认识吗?姑娘说不认识,是男的纠缠他。”许师傅马上对大伯说,人家想上车,你拦着她干嘛。

  “那人说他在学雷锋。姑娘后来再次上车,又被那人拖下去,我就说你再这样我就报警了。”许师傅说,那人很凶,叫他把车子开走,说姑娘不坐公交车。

  当时车上还有一位30岁出头的男乘客,也看不下去了,就下车把姑娘带上了车。

  “那男的又追上来,前前后后上车下车,拖拽姑娘好几次。”许师傅说,他开了30年公交车,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后来我们让姑娘坐到公交车后排,他还追上来嘴里骂骂咧咧,我跟男乘客拉着他,不让他去骚扰姑娘,他便脱了上衣,摘了项链,露出纹身,用拳头打了那个男乘客,于是我报了警。”

  3

  警察到了,他还是骂骂咧咧

  三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听了来龙去脉也是一脸懵,见多识广的民警也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大家都对大伯说,你要送人回家,也要人家小姑娘同意啊。

  但是大伯不听,不仅骂司机还骂民警,口口声声称:“我这是学雷锋,我又不收她钱,我免费送她回家的。”

  民警想带大伯跟相关当事人回派出所,遭到大伯极力反抗。他拒不配合,还把民警骂得“狗血淋头”。

  “他身上有一股很浓的酒味,但他肯定没喝醉,并不像个醉汉在无理取闹。”许师傅说,那人的行为真是让人难以理解。

  “他自称中午只喝了一瓶啤酒。”三墩派出所民警也证实了大伯没有喝醉这一点。

  治安民警周磊说,小徐姑娘长得很清秀,说话都柔声细语的,才参加工作不久。“姑娘在派出所一直哭,说都有心理阴影了。但是一直到最后,那大伯还是没意识到自己做错了,坚称是做好事。民警给他做笔录,他还威胁民警……”

  经查,大伯姓李,河南人,在杭工地做小包工头有些年头了,他有家庭,孩子都二十多岁了。

  截至发稿,经视频以及多方证据查证,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20天,并罚款1000元。


标签: 大伯;姑娘;民警;回家;电瓶车;乘客;学雷锋;上衣;司机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