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温州“东池便当”竟吃出个创口贴 商家赔偿200元并致歉
2018-07-31 10:08:23 来源: 温州晚报 通讯员 戚温琦 王天翔 记者 陈培培

  最近,市民刘先生遇到了件烦心事:他在某外卖平台上订购了一份套餐,没想到竟在吃的过程中从餐盒中发现了一个已使用过的创口贴。为此,他向龙湾区市场监管局投诉,最终商家赔偿他200元,并表达了歉意。

  据刘先生说,7月23日晚,他通过某外卖平台在龙湾区瑶溪“东池便当”订购了一份价格为12元的套餐,这份套餐除了有主食外,还有咸菜等配菜。在用餐过程中,他在咸菜中发现了一个已使用过的创口贴。看着这个创口贴,他当时泛起了阵阵恶心。

  刘先生称,在发现这个创口贴后,他立刻联系了商家,但商家称其所销售的套餐都是严格按照制作程序和工艺制作的,原材料都是严格把控的,菜品中不可能会出现创口贴。无奈之下,他向龙湾区市场监管局投诉。

  接到投诉后,该局瑶溪所调解人员介入调查。据该商家解释,店内的原材料都是由总部统一进行配送的,原料中不可能会存在创口贴等异物。在刘先生反映发现已使用过的创口贴的情况后,其已立刻对店内员工进行询问,最终发现这个创口贴是当日的厨师在配装小菜时不慎从手指上脱落,掉入咸菜中的。

  在了解情况后,调解人员组织双方进行调解。经协商,该商家为菜品中出现已使用过的创口贴一事,以及店内员工在接到刘先生反映的情况时的态度向刘先生表示了歉意,并向刘先生赔偿200元。

 

标签: 创口;商家;套餐;市场监管;外卖;投诉;歉意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