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开展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信息系统培训 落实主体责任
2018-07-31 09:45:05 来源: 绍兴日报 王 薇

  为提升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信息化水平,确保全市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人员、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能尽快熟悉“浙江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信息系统”,近日,绍兴市市场监管局专门开展了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信息系统培训。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网监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浙江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信息系统使用要求,实景展示了该系统的整体框架,并按照内部流程,逐一讲解了具体使用方法。会议对下半年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前期全市开展飞行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企业切实关注产品质量,提高管理理念和水平,不断把绍兴市保健食品化妆品行业做大做强。

  全市各区、县(市)网络监管人员、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技术骨干及全市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落实化妆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提升消费者安全意识,打造化妆品消费安全放心城市,今年,根据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化妆品“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工程建设的总体要求,绍兴市将在全市范围开展以示范街、示范经营商场和示范经营店为主要内容的化妆品美丽消费示范工程创建系列活动。

标签: 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信息系统;市场监管;信息化水平;监管人员;示范工程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