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我的要求不过分!”萧山姑娘结婚前夕与公婆闹僵
2018-06-26 10:05:11 来源: 萧内网萧山论坛(wwwzaixscom)

  结婚是人生大事,每个人都想要有一个完美的婚礼。

  最近,萧山一位姑娘在挑选婚车的问题上,与公婆产生了很大的分歧!姑娘说,在这件事她不可能妥协……

  近日,萧山一姑娘在萧内网App发帖:

想租奥迪A6当婚车而不是借来的本田,是不是“死要面子”?

  姑娘觉得并非如此,在她看来,奥迪A6是最基本的,她说:“如果真的要面子,我完全可以说要更好的车。”“我是宁愿我们两个人出这个钱的,可是他们要插手,来指责我们乱花钱。”

  对于这事,姑娘说她绝不妥协。

  帖子发出一天,阅读量就超过了10万,收到300多条回复。来看看网友们的观点。

  婚车选什么车?过来人有话说。

  在留言中,有网友以“过来人”的身份说起自己结婚时用的婚车,也有人说到亲戚、朋友的婚车。

  有人追求个性,用了清一色的甲壳虫,有人对婚车不太在意,本田、丰田也照用不误。

  一辈子一次的婚礼,要求体面也是合情合理,不少网友选择了好车。

  有网友觉得租车看钱,借车看圈子,有多大能力办多大的事才是正解。

标签: 婚礼;螺蛳;狂犬病;奥迪A6;开工建设;领导干部;狗咬伤;结婚;公示;离世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