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夫妻闹矛盾竟报假案 称“有人被杀”被拘5天
2018-05-15 09:33:35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叶孙群

  夫妻闹矛盾居然谎报警情有人被杀。前几天,一名女子因自己的无知行为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

  5月9日中午12时许,有市民拨打110报警称:“位于鹿城渔藤路的潮济加油站附近有人被杀。”由于报警地点处于鹿城藤桥和瓯海泽雅交界处,接到指令后,藤桥和泽雅派出所的民警火速赶赴现场,但发现加油站附近异常平静,根本没有所谓杀人案件发生。

  藤桥派出所民警在附近找到了报警人王某,并将她带回所里作进一步调查了解。

  经查,王某,女,38岁,湖北人。原来,王某在下班途中和老公吴某发生争吵,吴某不断地责骂王某。为了免于老公的纠缠,王某索性就拨打了110,谎称有人被杀了,想让民警来把其老公带走。

  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对自己的冲动行为懊悔不已。当晚,警方依照王某的违法事实和情节,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

  警方提醒,市民拨打110电话报警求助,应当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千万不能夸大其词,更不能无中生有。谎报警情扰乱社会秩序的,公安机关依法打击处理。


标签: 王某;行政拘留;谎报警情;警方;老公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