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女子轻生救护车遇阻 民警抱人冲刺300米救人
2018-05-09 08:38:49 来源: 温州网 记者:杜一川 通讯员:张彬怡

  温州网讯 近日,龙湾永中街道永宁东路大街上出现了惊心动魄的一幕,民警以“百米冲刺”速度抱着一轻生女子与“死神”赛跑,最终帮助该轻生女子成功脱离危险。

  5月5日上午11点45分许,龙湾公安分局永中派出所接到一小男孩电话报警,称其妈妈吃了很多安眠药欲自杀。永中派出所立即指令值班民警出警,并拨打120电话前来救援。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在永中街道永宁东路一幢大楼四楼找到报警小男孩,箭步冲进小男孩指着的房间,看见一女子躺在床上已经失去意识讲不出话,他迅速抱起该女子往楼下跑,等待救护车前来,由于此时正好碰上车流高峰,救护车被挡在300米开外的路上。

  为了与时间赛跑,民警采取“公主抱”姿势抱着该女子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救护车,路上行人见此情景,都不约而同让开一条生命的通道。当民警将该女子放到救护车上时,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经过抢救,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该女子因与丈夫有矛盾,夫妻间纠纷不断,导致情绪低落想要轻生。当天她服用大剂量的安眠药准备自杀,恰巧被其儿子发现,他无论怎么叫妈妈都不醒,于是紧急拨打110向警方求助。


标签: 女子;救护车;安眠药;值班民警;男孩;死神;百米冲刺;轻生女子;派出所;妈妈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