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货车司机逃跑被刑拘 电动三轮车追尾货车酿惨祸
2018-05-08 09:46:24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杨晓东

  发生交通事故后本应救人,可安徽籍驾驶人许某却因害怕承担责任而驾车逃逸。5月6日9时许,浦江县交警大队在案发9小时后锁定嫌疑车辆,并将交通肇事者许某缉拿归案。

  5月5日23时许,浦江县浦阳街道兆丰村通村公路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一名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离现场。

  在勘查事故现场时,浦江交警只找到肇事车辆碰撞路边灯杆后遗留下的少许红色碎片,未发现其他有价值线索。在对电动三轮车碰撞痕迹进行高度比对后,初步认定这是一起追尾交通事故,且断定肇事车为大中型货车。

  浦江交警大队随即启动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应急预案,成立专案组,多组同步现场勘查、走访调查、调取监控。

  事发路段由于没有路灯照明和电子监控设施,给案件侦破工作带来难度。民警扩大搜索范围,调取通过兆丰村通村公路沿线314省道前后3公里的监控,并对所有途经大货车、工程车进行逐辆比对筛选。

  从5月6日凌晨1时20分至7时10分,民警们花了近6个小时,对320多辆过境货车、工程车进行调查和对比排摸,发现5辆嫌疑大货车。民警分成5个小组分赴义乌、桐庐、兰溪等地对嫌疑车辆车主和运输工地进行调查。

  8时许,当民警赶到兰溪市横溪镇某工地调查其中一辆号牌为鲁HST918的重型自卸货车时,发现该车尾部及驾驶室下方的叶子板有碰撞和刮擦痕迹。经比对,该车车身碰撞破损痕迹与现场情况吻合,确定该车为肇事车辆。民警通过工地人员联系安徽籍驾驶人许某,对方一会儿称在兰溪市区,一会儿说在回工地路上。8时30分,交警通过电话与许某经过近半个小时的交流,许某最终说出了实情。

  许某供述,当晚他驾车运石子从兰溪到浦江某工地,返回兰溪途中感觉有些发困,便驾车行驶到浦江浦南街道兆丰村路段停车熄火休息。后来听到碰撞声,自己的车子也跟着晃动了几下,发现有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到货车后部。发生交通事故后,许某内心害怕,便心存侥幸趁夜色迅速驾车逃离现场。

  5月6日22时30分,许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浦江县公安局刑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线索提供:周广益


标签: 驾车;交通事故;浦江;交警大队;嫌疑车辆;货车;民警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