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拿钱就能从看留所“捞人”?男子想“救”母亲惨被骗
2018-05-09 07:58:48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黄凯洁 胡雪莲 翁燕萍

  去年12月,杨某的母亲因犯罪被依法处以刑事拘留。看到母亲遭受牢狱之灾,儿子杨某很是心疼,就和姑姑商量打算找个中间人把母亲从看留所里“捞”出来。于是他们通过中间人结识了“人脉广、路子阔”的邓某。杨某将自己母亲被关之事告诉了邓某,邓某听完后立刻给出了主意,说:“我有把握把你母亲弄出来,但要准备50000元钱,到时人如果出不来的话我就把钱退给你。”

  杨某听罢当场便凑了25000元交给他,还让邓某写了借条。几天后,邓某又借要请所领导吃饭、要请律师的理由向杨某要了21000元,并再次向杨某保证说拿了这些钱一个月之内一定把他母亲弄出来。

  杨某满心期待地等了一个月,可还是没见到自己的母亲“出来”,邓某却以各种借口推脱。又等了三个月,邓某那边还是没有动静,请的“律师”也没露过面于是要求邓某还钱。而邓某一直借自己在外地、工作忙等理由回避。既没还钱也没把母亲“捞”出来,深感自己被欺骗的杨某立即向西塘派出所报了警。目前邓某因涉嫌诈骗被海盐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母亲;刑事拘留;中间人;姑姑;牢狱之灾;律师;借条;路子;派出所;邓某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