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寻找失主!谁的百达翡丽手表掉在急救车上了?
2018-03-21 10:10:08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李杨慈

  “我不知道你当时在什么情况下把我遗忘在急救车上,我在急救站等了你一个多月……主人,你还记得遗失在救护车上的我吗?快点来带我回家!”昨天,一篇“寻人启事”走红朋友圈,记者从市急救中心得知,这块寻找主人的手表是块价值不菲的百达翡丽男士表,希望失主尽早来认领。

  戈大海是市急救中心松台急救站的急救医生,2月下旬一天恰逢他当班。当晚,他接到急救中心指令,出了数趟车,运送多名患者就医。当晚交班时,他在急救车监护仪旁边发现一块男士手表,就立即交给站里,等待认领。令戈医生意想不到是,这竟是一块价值数十万元的百达翡丽手表,在站里保管了一个多月,一直无人认领。

  戈医生表示,将随身物品掉落在救护车上的一般是醉酒、昏迷的患者,或是一些急重症患者家属在陪护过程中因着急而马虎大意,其中最常见是手机。

  见手表主人迟迟没上门,戈医生也翻看了电子病历记录,但仍无头绪。无奈,急救站将手表移交给市急救中心保管处理。

  市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连日来中心的回访人员通过联系近期来电呼叫120的报警人号码,期望能够寻找到失主,由于报警人不一定为患者本人,可能是路人、朋友、医院工作者,截至目前一无所获。

  目前,市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在网上发布信息,希望能尽早物归原主。


  

标签: 市急救中心;手表;急救站;急救车;百达翡丽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