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80岁的丈夫:原来妻子这么漂亮的
2018-03-09 09:49:44 来源: 绍兴网

  村民拍摄婚纱照 (图片由摄影师提供)

  “拍个照比干活还累。”昨天,在新昌县七星街道葫芦岙村委会办公室拍摄婚纱照的周才宝嘴上这么说,脸上却写满幸福。

  75岁的周才宝和妻子李新波结婚51年了,当时酒席一办就算结婚了,两个人连个正式的合影都没有。

  “其实在我们村,年纪大一点人很多没有拍过婚纱照,以前是没条件,现在是嫌贵嫌麻烦。”葫芦岙妇联主席丁亚平告诉记者。于是,丁亚平就有了请摄影师到村里来拍照的想法。

  去年底,新昌县妇联发起“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的活动,其中有一项惠民项目是到各行政村给村民免费拍摄婚纱照。

  丁亚平从县妇联争取到了名额,早两个月就跟照相馆联系好了,并将日子定在了妇女节这天。

  “要让村里的女同胞过一个不一样的节日。”丁亚平笑着说,大家参与积极很高,一共有50多对夫妇报名拍照。

  记者看到,来现场拍照年纪最大的村民是80岁的魏德华和金梅飞夫妇。看着化着淡妆、穿上美丽婚纱的妻子,魏德华骄傲地说,“原来妻子这么漂亮的。”


标签: 婚纱照;摄影师;拍摄;村民;丁亚平;图片;新昌县;葫芦;村委会办公室;七星街道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