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认识27天结婚,没钻戒、没婚纱!杭州90后姑娘这个决定引网友非议,她自己却这样说……
2018-02-11 09:01:09 来源: 萧内网萧山论坛(wwwzaixscom)

  找个合适的人怎么就这么难?快过年了,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盘问,很多单身青年男女都会这么想。

  而杭州萧山这位姑娘的做法,可能诠释了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同时也引来不少非议……

近日,网友「宠妻狂魔的女神」在萧内网App发帖说:

  认识27天,我们结婚了。

  很多人说我傻,认识27天就结婚了。没有钻戒、求婚、婚纱,只有一张结婚证。十足的裸婚,闪婚。

  他们说,我会后悔的!我问:为什么?「你现在什么都不要,要是离婚了,怎么办?」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可是如果一生一世这样幸福下去,那现在这点遗憾又算什么?

  「那万一你们离婚了,至少你还有钱!」这个时代,钱似乎比婚姻来得有安全感?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有一天,我们散了,我要那么多钱做什么?如果,婚姻还没开始,各自就开始准备后路,这样的婚姻又能维系多久?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起,钱比爱情来得更重要!婚姻的安全系数也建立在对方的收入,存款和家产。但是,至少我了解,他对我有多好,我们可以坦坦荡荡在朋友圈里秀恩爱,我们公然地亲吻拥抱,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嘲笑对方打嗝放屁!

  妈妈说,你现在这样嫁了,什么都不要,婆家会看不起你!可是我的婆婆没有让我洗过一次碗,拖过一次地。每次洗澡换下的衣服,等我一早醒来就已经洗好晒在阳台上了。知道我不喜欢吃肉,顿顿换着花样做蔬菜给我吃。总是对我们操不完的心,又不敢和我们说。

  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至少我现在很满足。即便他买不起几万块钱的包包,也没有豪车,但是除了工作的时间,他会尽一切陪我,逛街,看电影,看话剧,给我拍照。只要我喜欢的,他都会尽量满足我。

  朋友圈除了我的照片,还是我的照片。见到朋友,熟悉的不熟悉的都会牵着我的手,和别人说,这是我老婆。

  每一天幸福的日子,都在一点一点填满他相机的内存卡。

  这样的爱,对我来说,或许更珍贵。

标签: 结婚;婚姻;甜品;萧山;幸福;父母;离婚;服装店;宠物;单身青年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