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绍兴炉峰禅寺除夕夜限票3200张 禁点蜡烛禁带外香
2018-02-07 10:46:34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钟兰花 黄靖芳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18年炉峰禅寺春节香期安全工作协调会上获悉,今年春节香期,炉峰禅寺将继续采取限票、禁点蜡烛等措施,确保香(游)客祈福安全。

  为控制上山人数,除夕至正月初一下午5时,上山门票继续实行每张100元的特别门票价格。除夕晚上12时前,上山门票出售量限制在3200张以内(当天售票,售完为止)。在此期间,寺院山下仍实行15元门票。炉峰禅寺前导区停车场在除夕中午12时至正月初一中午12时期间,继续实行每辆车50元的收费标准。

  春节香期,炉峰禅寺继续实行文明敬香,禁点蜡烛,禁止外香带入寺内,寺院为所有香(游)客免费提供三支清香。全山燃香处集中在山下九龙照壁广场,寺院各殿堂门口禁止燃香。除夕和正月初一两天山上焚经炉完全封闭,山下三门殿前广场的焚经炉正常使用。






标签: 寺院;门票;蜡烛;春节;照壁;安全工作;门票价格;收费标准;敬香;九龙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