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定了!浙江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力争7月底前发放到位
2019-07-17 08:01:16 来源: 浙江发布

  资金来源

  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所需资金,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从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列支;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从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列支。工伤职工调整伤残津贴所需费用,按原渠道列支。

  执行时间

  本次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从2019年1月1日起执行,执行中的具体问题,由省人力社保厅负责解释。

  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 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广大退休人员的关怀。各地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力争在2019年7月底前将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发放到位。

标签: 养老金;退休人员;调整;缴费年限;社保;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水平;机关事业单位;企业职工;省财政厅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