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让孩子多睡一会 临海9所小学试行“早上推迟上学”
2019-03-11 14:13:19 来源: 台州晚报

  睡觉睡到自然醒,是很多人的愿望。但是对于很多孩子和家长来说,早起成了一件必然的事,因为要赶在7点50分前到校。从这学期开学起,临海市9所小学开始试行“早上推迟上学”。

  从今年春季学期起,哲商小学、哲商现代实验小学、临海小学、巾山小学、巾山实验小学、古城小学、临师附小、回浦实验小学、鹿城小学等9所学校试行“早上推迟上学”。其中一、二年级的学生,到校时间比之前延迟半个小时。

  下阶段,临海市教育局将根据不同区域、不同季节、因地因校因时实施“早上推迟上学”。


标签: 早上推迟上学;小学;学期;试行;实验小学;临海市;开学;家长;早起;孩子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