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消防大队里的“世界杯”
2018-06-29 10:44:18 来源: 金华日报 余美娜 程思嘉

2.png

  世界杯是最近球迷们关注的话题。近日,永康市消防大队也上演了一场身边的“世界杯”,引来喝彩连连。  

  晚上6点,永康消防大队干部、中队官兵分成两组,在永康体育馆决一高下。瞧,11号队员远射前摆出“超人”的架势,一看就是当之无愧的最佳前锋射手;10号娴熟的脚下控球技术让人赞不绝口。双方队员敢打敢拼,你争我夺,不甘示弱,赛况异常激烈。  

  本次比赛在丰富官兵警营文化生活的同时,缓解了繁重的执勤压力,增强了官兵的团结意识,为下一步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标签: 消防大队;永康市消防大队;世界杯;喝彩;球迷;永康;话题;永康消防大队;工作任务;中队官兵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