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宁波:“一人一艺”暑期儿童剧 公益展演拉开帷幕
2018-06-28 07:50:2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陈青 通讯员 王强

001.jpg

  昨天下午,儿童剧《国学小戏班》演出情景。(周建平 摄)    

  昨日下午,随着500多名小学生走进逸夫剧院观看古装儿童剧《国学小戏班》,2018“一人一艺”暑期儿童剧公益展演拉开了帷幕。本次展演将持续到7月11日,15天时间将上演55场次。

  暑期儿童剧公益展演活动已在逸夫剧院连续开展多年,获得了家长、学校、社会的一致好评。据逸夫剧院负责人介绍,今年引进了《国学小戏班》和《猪八戒巧斗美猴王》两部优秀的儿童剧。

  由浙江话剧团演出的《国学小戏班》,以中华传统文化与西方创意肢体剧相结合的舞台手法,吸引了小观众的目光。儿童神话京剧《猪八戒巧斗美猴王》取材于《西游记》,将由浙江京剧团演出。

  据悉,从6月中旬开始,逸夫剧院已陆续将3.8万张演出票分发到40余所小学。


标签: 儿童剧;国学小戏班;演出;逸夫剧院;周建平;猪八戒巧斗美猴王;情景;中华传统文化;浙江话剧团;公益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