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与中国篮协接受“红船精神”洗礼
2019-02-22 09:30:3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赵颖硕 通讯员 李 平

01.jpg

  昨天下午,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率中国篮协各地方协会代表、理事等近百人来到嘉兴,先后瞻仰了南湖红船、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姚明与大家一同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相关书籍、照片等珍贵史料,不时驻足交流。

  据了解,今天中国篮协将在嘉兴召开工作会议。会前,中国篮协特意安排了这次“红船精神”洗礼。


标签: 中国篮协;南湖革命纪念馆;姚明;嘉兴;光辉历史;协会代表;革命传统教育;理事;党史;瞻仰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