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素食之乡 古韵三港 第四届武义三港乡村豆腐文化节启幕
2018-11-12 09:00:23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时宽兵 报道组 李增炜

  昨天,武义县旅游局、三港乡政府举办了第四届浙江武义三港乡村豆腐文化节。

  在三港乡曳坑村,客人可以品尝到村民准备的现磨豆浆、新鲜油泡,体验传统石磨磨豆腐带来的乐趣。村中间的空地上举行了农家豆腐烹饪大赛,当地村民以豆腐和各类豆制品为主要原料,现场请专家评委品尝打分,决出名次。

  三港乡通过举办豆腐文化节,助推三港乡村旅游的发展,以传统豆腐作为一种地方旅游资源推介的载体,把素食文化与目的地养生有机融合,进一步体现三港独特的乡村旅游风貌,提升三港豆腐的知名度,推动三港以豆腐文化为依托的美丽乡村旅游新经济发展。


标签: 三港乡;豆腐文化节;浙江武义;旅游局;武义县;豆制品;传统豆腐;旅游资源;美丽乡村;烹饪大赛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