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增强广大市民健身意识 全民健身日 永康“动起来”
2018-08-09 09:49:40 来源: 金华日报 章陈波 王家琦

0001.jpeg

  

  “挺胸、吸气、放松手腕……”伴随着激情动感的音乐,由永康市体育局主办、浙江天鑫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永康运动健身夜”,昨晚在永康市体育馆拉开序幕。

  百人动感单车活力四射,百人瑜伽柔美曼妙。百人蹦床则使“永康运动健身夜”的活动达到了高潮,一个个表演者在圆圆的蹦床上跳动着,挥洒着汗水。受到活动现场运动氛围的感染,不少观看的市民跃跃欲试,台下的小朋友有板有眼地学着舞台上的动作运动起来。

  “希望通过全民健身日——永康运动健身夜的举办,增强市民的健身意识,让更多市民参与进来。”浙江天鑫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国内市场部负责人俞慧慧说。


标签: 运动健身;永康;全民健身日;运动器材;浙江天鑫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永康市体育局;手腕;体育馆;吸气;蹦床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