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杭州养正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基金助力品质办学
2018-06-29 07:24: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佳妮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妮)集万夫之力,让教育事业薪火相传。6月28日,杭州第四中学养正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成立,这是杭州直属教育系统第一家服务于杭州教育发展的非公募慈善性质教育发展基金。新成立的养正教育发展基金,接受国内外团体和个人的支持与捐赠,目前已筹得500万元。

  “基金会将着重支持四中教育发展建设,扶持学校特色课程、师资培训、教师专业化发展及重大活动的开展;奖励四中优秀教职工和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资助四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等,提高四中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杭州第四中学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蔡毛说。

  在成立仪式现场,杭四中1987届校友、中华老字号“朱府铜艺”第五代传人朱军岷特意向基金会赠送了一批他专门设计的作品——铜鹿,以此象征“山下出泉、君子果行”的当代教育之道。“成立教育基金会是个非常好的举措,希望能够创新运营模式,让更多人投身教育事业,形成良性循环,提升杭州办学品质。”朱军岷说。


标签: 基金会;教育发展基金;杭州第四中学;教育事业;教育系统;发展基金会;公募;慈善;捐赠;朱军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