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举办第二届教育系统 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
2018-06-17 10:02:00 来源: 台州日报 朱玲巧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6月16日上午,我市第二届教育系统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台州书画院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教育系统书画艺术的累累硕果,不仅有传统的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书法,还有艺术设计、综合材料、剪纸等作品。这些作品充分融合当地的民俗文化,展示了教育工作者的创作热情与精神面貌,也体现了台州各地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

  当前,我市美术书法创作者和爱好者队伍不断壮大,大美育、大美术、大书法的格局逐渐形成,美育教育的主阵地不断巩固,美育教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是台州教育系统艺术文化活动的良好开端,将激励更多的教育工作者积极参与美术、书法创作。

  本届优秀作品分为两个地点展出,台州书画院一楼是美术特邀作品以及教职工美术金银铜奖作品,台州市文化馆是美术优秀奖作品,展览将一直持续到本月22日。

标签: 教育系统;美术书法;台州书画院;改革开放;美术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