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杭州下城区举行“少用餐巾纸重拾小手帕”百场活动启动仪式
2018-06-11 08:59:09 来源: 杭州网-青年时报 汤晨阳 通讯员 吴哲

  近日,一场名为非遗让生活更美好——“少用餐巾纸 重拾小手帕”2018百场活动启动仪式暨非遗传承体验系列活动在杭州市下城区非遗馆内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30余名小学生和杭州师范大学留学生院20余名留学生对传统文化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兴致勃勃地参与了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土布纺织技艺体验,亲手为自己织出一块环保小手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非遗传承和绿色环保。

  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能加入到“重拾小手帕”的队伍中来,作为下城区非遗保护单位之一的浙江小巷三寻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还在活动现场向下城区教育局赠送了2000份环保手帕织布体验券,特邀辖区青少年儿童在暑期里能积极参与环保手帕织布体验。

标签: 手帕;城区;青少年儿童;餐巾纸;启动仪式;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留学生;实验小学;文化创意;土布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