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2018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8-04-29 08:54:51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昨天下午,2018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颁奖典礼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大联欢厅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20位获奖选手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至今已经举办13届,本届大赛共收集到来自世界各地的42800余件作品。最终,专家团队评选出特等奖作品10件、金奖458件、银奖714件、铜奖1259件、优秀奖2047件、组织奖135个、优秀辅导教师奖352名。

  本届大赛围绕“一带一路之我是文化小使者”和“我的伙伴”两大主题展开创作,从参赛作品来看,有3个明显特点:散稿投稿对象初中生比小学生更多、涉外团队辐射面更广、参赛者挖掘本土文化特色更深入。

  昨天,德国、马来西亚分赛区的负责人到场介绍了分赛区的具体情况和发展。颁奖现场,《幽默大师》杂志主编黄骏楠带着聘书向10位大赛获奖选手发出盛情邀约,请他们成为杂志的特约画手,帮助他们向漫画家的目标再迈进一大步。

标签: 颁奖典礼;国际少儿;漫画;活动中心;选手;赛区;参赛作品;辅导教师;文化特色;幽默大师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