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在浦江开跑 2500名选手感受诗画浦江魅力
2018-04-24 09:41:50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王卫英 报道组 洪建坚

  在江南春景最美的时节,来自世界各地的2500余名选手会聚浦江,参加2018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100公里、50公里、25公里和10公里赛事。开跑时间为4月21日上午8时30分,100公里关闭时间为4月22日上午10时。

  诗画浦江站越野跑是央视大力支持的赛事,除了赛事新闻及纪录片将在央视播出外,赛事启动仪式也很高大上,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主持,奥运游泳冠军、中国第一个奥运游泳双冠王叶诗文到场助阵,他们和2500名选手一起出发,感受诗画浦江的魅力。

  在比赛起点,选手们看到叶诗文,纷纷赶上前合影留念,不少选手已是第二次来浦江参加越野跑。“我第二次来浦江,浦江的赛道难度系数比较大,100公里线路中爬升道路有4010米,但是路两旁景色优美,跑起来很带劲。”来自杭州的选手舒靖参加的是100公里越野赛。

  赛事组委会最后的计时结果显示,在除10公里体验组以外的3个挑战组别中,谢义锡和金小丹分别夺得25公里组男子、女子组冠军,去年夺得阳明山站25公里冠军的骆滔今年拿到50公里男子组冠军,50公里女子组冠军则由郑文荣摘得。而难度最大的100公里组,男子、女子组冠军分别被梁晶和向付召斩获。此次比赛共有343名选手完成50公里和100公里挑战。


标签: 浦江;选手;赛事;女子组冠军;挑战赛;男子组冠军;赛事组委会;著名主持人;难度系数;启动仪式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