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越城区吹响招商选资集结号 当好“店小二” 多引金凤凰
2018-02-23 09:17:28 来源: 浙江在线 阮帅 徐添城 陈贤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帅 见习记者 徐添城 通讯员 陈贤)

  2月22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绍兴市越城区就召开2018年全区招商大会,吹响了招商选资“集结号”。

  2017年,该区聚焦实体经济发展,共引进中芯国际等重大产业项目76个,协议总投资470.4亿元。此外,该区全年共完成“个转企”363家、“小升规”36家、“下升上”136家、“产转法”90家,数量均创历年新高。

  越城区经济发展不断跑出“加速度”,广大越商功不可没。新的一年里,越城区将通过以商引商、以企引企,在发挥越商和国内外乡贤招商优势的同时,吸纳更多越商前来投资创业。

  记者了解到,今年越城区的招商目标是打造信息经济、医疗器械、节能环保三大高新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努力实现高质量招商,并坚持科创导向,加强智力招商,不断引入新技术、新工艺和新人才。越城区还将当好“店小二”,进一步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并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建立实缴注册资金千万元以上项目协调、投资审批最多100天办结和重大项目代办三项工作机制,吸引更多“金凤凰”。

标签: 城区;招商;见习;店小二;浙江;城区经济发展;重大产业项目;现代服务业;高新产业;工作机制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