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杭州“百千万”活动在深入 市交通局为百姓送去全家福
2018-02-14 07:39:25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毛雨佳 颜强

  2月12日大年二十七,早上9点多,淳安县左口乡方家村文化礼堂里,红色的布景,两盏闪光灯,大红的福字、对联依次排开。村民们扶老携幼,陆续来到文化礼堂,原本冷清的文化礼堂顿时热闹起来。杭州市交通运输局“百千万——送你一张全家福”新春慰问活动拉开序幕。

  “大妈,大爷,挨得近一点,笑一笑”。“西瓜甜不甜?”摄影师给大伙摆造型时大声问。“甜——”村民们发出了阵阵笑声。一张张全家福,就在这温馨的时刻中被定格下来。

  方家村有村民145户,年轻人大多外出务工,只有过年才回家。活动现场,有抱着刚满两个月的小孙子来拍照的,也有二十多岁的小伙子领着爷爷奶奶来拍全家福的。家住礼堂门口,83岁的方大爷和老伴早早就来打前站了,摄影师给老两口先拍了张双人照。不一会,方大爷和儿子、孙子、重孙,四世同堂的一家子聚齐了。重孙子依偎在他们中间,四世同堂,其乐融融。

  全家福记录的不仅是一户户村民的团圆时刻,更是大伙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期望。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还为村民们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新春慰问品,并走访看望了村中的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全村人送上新春的祝福。

  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市交通运输局将在总结2017年“百千万”活动经验做法的基础上,把“百千万”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把全力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工作作为“百千万”活动的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好各方资源力量,着力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全家福;交通运输;村民;大爷;孙子;困难群众;活动拉开序幕;文化礼堂;新春慰问;摄影师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