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清代断桥、西泠桥的桥门有什么用?1899年前的六和塔长啥样?
2018-02-13 08:19:35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盛洁桦 潘婷婷

  民国南高峰古塔

  展览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让文物“活”起来

  在这次展览上,西湖博物馆还推出了超好玩的环节——“小跟班”,开启观展新模式。

  这是西湖博物馆新开发的一个小程序,它集景点介绍、博物馆介绍、游馆攻略及路线、博物馆语音介绍、参观须知、互动活动为一体。

  这次,小跟班推出了与展览相关的两个游戏,你可以一边看展,还能一边玩游戏。

  第一个游戏是“西湖景点识别大挑战”,一共有20多张老照片,这些馆内的工作人员查阅了史料,也不知道是在哪里拍摄的,市民朋友要是知道,可以留言。

  另外一个是“闯三关”,一共有9道题目,都是与西湖老照片相关的,顺利过关,可即时获电子奖券一份,一个月内到博物馆前台领取奖品一份都有效。  

  同时,本次老照片特展开启“AR互动”参观模式,让画面“动起来”,超越时空,让观众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现场展览版块有二维码,参观者通过手机扫一扫,页面就会显示展品的详细信息。

  观展指南

  展览时间:

  2018年2月6日至2018年5月20日

  展览地点:杭州西湖博物馆

  (南山路89号)地上一层展厅

  服务台咨询电话:0571-87882279

  公交线路:公交12路、42路、K4路、K38路、K102路、K25路、观光8路,钱王祠路口下车即可

标签: 西湖;博物馆;春节;影像;展览;残雪;雷峰塔;杭州西湖;咨询电话; AR互动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