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真人版“葫芦娃”将在金华山开拍 中国动画迎来第二春
2018-02-05 15:16:46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徐朝晖

  还记得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版《葫芦娃》吗?这回真人版要来了。1月28日,由金华小戏骨少儿影视培训机构和金华山联合摄制的儿童真人版影片《葫芦娃捉妖记》举行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葫芦娃》是中国动画第二个繁荣时期的代表作品之一,已成为中国动画经典。《葫芦娃》儿童版真人电影《葫芦娃捉妖记》讲述7个神奇的葫芦娃——7个本领超群的兄弟,为救乡亲们前仆后继,与妖精们斗智斗勇的故事。  

  该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导演王明汉曾凭借作品《甘草》获得首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微电影宣传展播十佳优秀作品奖。由个人独立工作室明汉影视工作室制作的作品《叶落沐扇之镜像草》获腾讯独播权,作品《新精武门2017》获优酷独播权。其间参与制作《叶良辰大战赵日天》《毒战风云》《生死卧底》《牵魂绳》《太子妃与古惑仔》及微电影《90后》,担任魔幻电影《古剑封魔传》动作导演等。对于该影片,王明汉导演表示将倾注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拍得入情入理,精彩不断。精良的制作、细腻感人的剧本,将极大地增添该片的观赏性。  

  《葫芦娃捉妖记》线索人物爷爷由著名演员孙蛟龙扮演。他曾出演过《小鱼儿与花无缺》《独立纵队2》《智取威虎山3D》《武神赵子龙》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纯熟的演技使其成为一位不可多得的多面型演员。其中葫芦娃七兄弟则由小戏骨影视培训基地7名专属小演员出演,将把影片人物刻画得更加细腻精彩。  

  影片将以金华山双龙风景旅游区为主要取景地,利用双龙洞、桃源洞等溶洞内奇特的自然景观,以及周边风景秀丽的自然环境,营造一个神奇的葫芦娃世界。近年来,金华山加速旅游业融合发展,“旅游+影视”显山露水,有多个摄制组来金华山选取外景地,拍摄了如《天龙八部》《极南之地》《三打白骨精》等一系列佳作。  

  影片投资方小戏骨少儿影视培训基地一直秉承“用心”“用爱”“用专业”认真对待每一个追梦的孩子,帮助他们扬帆起航。自成立以来,公司已为剧组、影视传媒单位等专业团体推送多名影视小演员。2016年公司成立演员培训中心,以培养优秀小艺人为目标,帮助学员实现全方位发展。  

  据悉,从2017年年中开始,《葫芦娃捉妖记》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不懈努力和有益尝试。扎实的剧本、细腻的刻画、精彩的演绎,有望给观众留下深刻的视觉印象,给孩子留下一个难忘的童年。    


标签: 葫芦;金华;小戏;影片;真人版;演员;葫芦娃捉妖;少儿;影视培训; 90后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