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第754期

精彩语录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鲁迅

今年的西湖景区凉茶来了! 七款茶饮,请你品尝

当逛西湖逛得满头大汗时,来一口免费的夏日凉茶,别提多舒服了。昨天,2019西湖免费凉茶如约开启,这也是西湖景区推出免费凉茶服务的第八年。

温州人网络消费577.2亿元 全省第三 卖出977.6亿

来自省商务厅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温州居民网络消费额577.2亿元,位居全省第三,同比增长23.1%;温州的网络零售额也高达977.6亿元,也排全省第三,同比增长20.2%。

做“CT”量“血压” 绍兴古桥迎来首次高科技体检

瑞典mala探地雷达、美国天宝水准仪、瑞士徕卡全站仪……这些来自全球的高精尖设备,将给绍兴古桥群来一次深度体检,检测结果将用于建立古桥体检档案,这样的“体检”在桥乡绍兴还是第一次。

赔付率高达385% 松阳农村公路竟然也买了保险

实施农村公路综合保险,是有效构筑公路风险保障体系,大力提升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发挥商业保险的社会管理职能和经济补偿功能,有效提升农村公路抗灾抢修能力。

晚8点后宁波外卖订单量增加三四成 薯条炸鸡等受欢迎

到了一年中最酷热的时候,不少人待在家里不愿出门,点外卖似乎成了最好的选择。昨天晚上8点多,饭点已过。不过对于外卖配送骑手来说,夜宵送餐的大幕才刚刚拉开。

家里两只宠物打假 男主人“拉架”却进医院急救!

不要以为自家养大的不会咬你! 不要以为长得呆萌的不会咬你!今年上半年,浙江省因狂犬病发作死亡的人数为5人,其中6月份就有2人。

“热”情似火

大暑至!

“水果连连看”

严打虚假房源

垃圾变宝很抢手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