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2期

精彩语录

书是音符,谈话才是歌。"——契诃夫

兰溪火车站成粉丝打卡点 浙中小城为何频频被剧组相中

如今的兰溪构筑新平台、集聚新产业,工业经济正在换装新引擎。同时,当地也正在积极推动影视文化产业与旅游业、服务业等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希望影视旅游能成为新的增长点。

村里来了智能垃圾收运车 萧山积极引入智慧收集系统

清晨5时,天蒙蒙亮,俞关洪骑上三轮车从家里出发。这里是杭州市萧山区河上镇众联村,俞关洪是村里的易腐垃圾收集员。和许多推行垃圾分类的村庄相似,这里家家户户门口放着一对垃圾桶,分别装易腐垃圾和其他垃圾。

宁波执法船喊话海蜇捕捞船:“请即刻返港避风”

前方渔船注意,受台风影响,海上捕捞作业取消,请即刻返港避风。昨天上午9时许,中国渔政33201号船的执法队员乘坐快艇,与海警部门一起,在杭州湾北仑海域开展执法巡查,劝导海上作业的海蜇捕捞渔船回港避风。

做好“窑文化”传承与创新 嘉兴干窑擦亮“金名片”

干窑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瓦当文化灿烂,史称千窑之镇。近年来,干窑镇扎实做好窑文化挖掘传承与创新,让窑乡文化DNA与时代精神相融合,迸发出蓬勃生机与活力。

我省上半年外贸成绩单出炉 半年出口首破万亿元

今年上半年全省外贸进出口总值达1.41万亿元,同比增长5.7%。其中,出口1.05万亿元,首次实现半年突破万亿元大关,同比增长6.6%。杭州海关统计处处长陆海生介绍,在主要沿海外贸省市中,浙江的各项外贸数据增速继续位居全国前列,且在全国外贸进出口总值中的比重进一步提升。

新建第二跑道、T3航站楼 未来的温州机场是这样的

温州机场表示,将以总体规划修编为契机,加快推进机场改扩建,打造高标准的区域枢纽机场,进一步提高温州对外开放水平和辐射带动范围。

影视剧组

智慧收集

杭女马

无人机巡检

温州机场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