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新乡贤献爱心 浙江省桐庐县城南街道中杭社区的老人们收到重阳礼物

2020-10-23 10:2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 “余爷爷,您好啊,这是送给您的重阳节礼物,祝您身体健康!”10月21日,一群特殊的客人来到了中杭社区92岁老人余秀中老人家中,为老人送上了拐杖、五谷杂粮、血压仪、按摩足浴桶、牛奶、暖手袋等六样物件组成的福寿大礼包。

cc0c378528839394bd547620012ac6b.jpg

  此次重阳节慰问是由桐庐中杭社区和泰隆银行乡贤联谊会共同发起的。中杭社区“同善共行”泰隆银行乡贤联谊会目前共有成员8人,都是“新桐庐人”也是“新乡贤”。在桐庐打拼的这些年,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桐庐的经济发展和人文建设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尤其是自2018年起,泰隆银行加入了中杭社区的“同善共行”党建联盟,乡贤会的会员们更是以民生为本,大力地支持和帮助社区各项为民服务项目和工作,“我们不定期地到小区里面给居民提供政策咨询、金融防诈骗宣传,给孤寡老人、高龄党员送清凉,每个礼拜不少于三次参与党群服务驿站的为民服务活动。”泰隆银行桐庐支行行长瞿寅亮表示,能为社区做点服务他们觉得很值得。

d46214e3ba22372d012c7eec79081cb.jpg

  “感谢街道、社区还有银行的领导来看望我,还送来这么多的慰问品,谢谢你们,感到很幸福。”余秀中激动地向慰问人员表示感谢,当天除了余秀中老人,还有35位60岁以上的热心社区公益的居民骨干代表参加了重阳座谈活动,收到了四季五谷、牛奶、鳌润吉祥物等重阳节礼物。

编辑:白璐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0月21日,一群特殊的客人来到了中杭社区92岁老人余秀中老人家中,为老人送上了拐杖、五谷杂粮、血压仪、按摩足浴桶、牛奶、暖手袋等六样物件组成的福寿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