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老人骑车摔倒 消防员热心搀扶
2019-02-13 17:05: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文 李欢

u=2830862679,1961544317&fm=173&app=49&f=JPEG.jpg

  浙江在线2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文 李欢)2月8日下午,一位老人归家途中,骑行的电动三轮车发生侧翻,老人重重地摔在地上,压得动弹不得。

  这一幕被湖州市消防支队飞英中队的通讯室值班员发现,值班员招呼正在训练的队友们迅速跑向路边,细心询问老人伤情,并小心将老人搀扶回车上。好在老人没有大碍,消防员们才放心的返回营区。

  据悉,老人家就住在消防中队旁的墙壕里小区,可能是路面湿滑,使得三轮车行驶中失去重心发生侧翻。

标签: 老人;电动三轮车;骑行;郑文;浙江;值班员;动弹;消防支队;消防中队;湖州市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