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改革开放40年来,浙江两新党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一直在全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了全面展现改革开放40年的风云激荡里浙江两新党建取得的成果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创新实践,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推出“回眸改革开放40年 开启两新党建新征程”大型主题报道活动。

“新”火燎原 浙江两新党建开启新征程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浙江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成功实现了从资源小省到经济大省的历史性跨越,书写了开放图强的壮丽篇章。 这40年间,一个新群体——两新组织不断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添砖加瓦。而在这个浪潮中,浙江两新组织的党建工作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紧跟着时代的发展向前迈进。

10月23日,浙江在线记者采访了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郑坚江。他指出,企业的发展最根本重要的是人才,在人才当中关键是要凝聚人心、员工要开心满意。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