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打响"蓝天保卫战" 熊爸爸在南北石墨烯取暖市场"一骑绝尘"
2018-09-21 16:33: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黎明

1.jpg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黎明)9月19日,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拉开帷幕。为期3天的盛会上,集中展示了全球200多项具有市场前景的石墨烯应用项目,并举办了百项成果展示暨石墨烯创业项目评选活动。

  作为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也是唯一一家连续两届获得产品金奖的企业,熊爸爸在2018年前三季度成功打开南北方市场,众多“煤改电”项目、公寓住宅项目、工程项目逐一落地,受到了主流媒体广泛关注。

  北方,熊爸爸屡屡中标“煤改电”项目

  近年来,雾霾加剧,环境污染问题日益凸显,“蓝天保卫战”打响,国家大力推行“煤改电”政策,清洁采暖成为主流采暖方式。石墨烯作为国家倡导的情节能源,应用在供暖领域,成为未来的供暖首选。

  2018年6月,熊爸爸发起“烯·想未来,蓝天行动,100万家庭采暖升级启动会”,众多石墨烯行业专家以及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熊爸爸在取暖行业为生态环境做出的杰出贡献。

2.jpg

  针对北方“煤改电”,熊爸爸产品定位为“政府主导,性价比高”,启动会上推出蓄热式电暖器、烯炕和烯画,服务于北方农村家庭和学校。

  蓄热式电暖器晚上利用谷电价格低储存能源,第二天白天可以用12小时。

  烯炕的面料是耐磨阻燃环保工程革,白天可以坐在上面喝酒聊天,晚上可以当床睡觉。

  烯画是为学校推出的产品,安全、环保和耐用。烯画外框和面板是冷扎碳钢薄板,传热快、强度大、耐磕碰,画面还可订制,美观大方,价格亲民。  今年9月以来,熊爸爸接连拿下山东、河北等多个县市“煤改电”项目。这些项目在北方市场的落地,意味着熊爸爸自今年6月以来启动的“蓝天保卫战”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南方,熊爸爸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湿冷的南方冬季非常难熬,每年在全国人代会上都会有代表因为提案取暖问题。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温度感成为重要的需求,中产阶级对高品质取暖的需求也在快速增长,未来5-10年,地暖将成为南方大部分家庭装修的标准配置。

  事实上,随着消费升级,地暖走入更多家庭。今年以来,熊爸爸地暖有近百个别墅、排屋、联排以及四合院项目落地;近年来,有数千个普通住宅、公寓铺装了熊爸爸石墨烯电地暖,绝大部分已经投入使用。每到冬季,当地暖和房间的灯火同时亮起,这是熊爸爸给万千家庭带来的温暖,让过去备受刺骨寒冷的南方人,再也无惧寒冬。

  此外,熊爸爸多渠道拓展市场,和浙江民宿产业达成深度合作,桐庐高端精品民宿天方夜潭、莫干山的莫干·山粹民宿都已经铺装了熊爸爸石墨烯地暖。两家民宿的老板都期待在供暖这方面和其他民宿形成差异化竞争,打破民宿冬季寒冷的痛点,让冬季也成为民宿旺季。

4.jpg

  在全国各地范围内,熊爸爸的大型工程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浙江绍兴的汤姆猫亲子乐园(铺设1200㎡)、湖南长沙的高端连锁养生馆格利菲养生馆(铺设800㎡)等成为熊爸爸的标杆之作。

5.jpg

  熊爸爸创始人、CEO向联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石墨烯采暖行业里,我们较早地实现了产品化、市场化,现在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为用户做好服务和技术创新上,希望家家户户用上熊爸爸。”

标签: 石墨;煤改电;浙江;创新大会;市场前景;南方;北方;供暖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