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不用担保和抵押 南浔区将推广“最美家风”享信用贷
2018-08-03 07:50: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陆晓芬

  浙江在线湖州8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陆晓芬) “没想到,好家风能让我拿到20万元贷款!不仅免担保、免抵押,相比普通贷款利率更优惠。”8月2日,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息塘村村民贺清桂在泰隆银行南浔支行签下了授信协议。

  今年47岁的贺清桂是村里出了名的诚实守信之人。早些年养猪,因为没有资金买饲料,知道她为人的饲料商都会先赊给她。几年前,贺清桂和丈夫承包了100多亩土地做起了苗木生意,一年辛苦下来也有近20万元的收益。夫妻俩今年在镇上买了房子,流动资金出现了困难。如今,仅凭着全家“诚实守信,勤劳致富”的家训,燃眉之急得到解决。

  为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文明新风,去年以来,南浔开展“最美家风+”系列活动。今年3月开始,南浔镇通过村民互评、村委会组成小组评选、镇领导小组暗访等方式评选最美家风家训,评上四星级、五星级的家庭分别给予20万元、30万元的个人信用贷款额度。泰隆银行南浔支行负责人介绍,从今年3月推出“最美家风”信用贷以来,已经有10余户家庭享受该项政策。

  南浔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南浔将在全区推广“最美家风”信用贷,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好家风带来的红利。


标签: 家风;南浔支行;贺清桂;南浔区;普通贷款;村民;家训;银行;抵押;担保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