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白熊科技携手100万家庭 打响“蓝天保卫战”
2018-06-24 17:01:37 来源: 浙江在线

1.jpg

2.jpg

3.jpg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 6月24日下午,由杭州白熊科技和央视网主办的“烯想未来,蓝天行动,100万家庭采暖升级启动会”在杭州举行,现场发布适应北方“煤改电”和南方消费升级的清洁采暖解决方案,以及“100万家庭采暖升级行动”路线图,打响“蓝天保卫战”。

  国家住建部科技处梁浩,国家新材料专家委员会专家、石墨烯联盟秘书长李义春,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用电与能效研究所副所长兼电能替代联盟秘书长郭炳庆,白熊科技全国合作伙伴、终端客户以及众多主流媒体参加并见证本次启动会。

  清洁采暖 南北方不同解决方案

  作为石墨烯采暖行业的先行者和实践者,杭州白熊科技从创办之初,就坚持自主研发,掌握石墨烯核心发热技术,是石墨烯电热膜标准制定单位;白熊科技紧盯市场需求和痛点,针对中国南北方的不同采暖需求,推出了适应北方“煤改电”和针对南方“整屋采暖”的解决方案和系列产品。

  针对北方“煤改电”,白熊科技产品定位为政府主导,性价比高,由此推出蓄热式电暖器、烯炕和烯画,服务于北方农村家庭和学校。

  熊爸爸对“互联网+”也有成熟的应用。针对北方学校和公共事业单位研发的熊爸爸智能管理系统,可预先设置,学生上课时将室内温度控制在18℃-20℃;周未或放学后,将室内温度控制在10℃。通过智能管理,每个采暖季只需要20元/㎡左右(以0.5元/千瓦时计),比集中供暖价格还低,非常适合北方“煤改电”大面积推广使用。

  针对南方整屋采暖,产品定位为高端舒适,智能节能,主要产品是石墨烯烯膜和烯板,安全、舒适、节能、环保、智能,可以铺装在地板和瓷砖下面。与传统水地暖相比,熊爸爸地暖制热迅速,安装简单,可分室控制,无后期维护成本。尤其是烯膜,在电热膜衰减、电路设计、封装材料工艺上做到极致,产品综合性能远超国内和国际同行水平。

  保卫蓝天 熊爸爸携手100万家庭

  熊爸爸石墨烯采暖产品不仅给用户带来经济实惠,也改善环境。向联合介绍说,100 万家庭,如果像以前一样烧煤采暖,一个 100 ㎡的房子,一个采暖季要消耗3吨煤,如果全部升级为电采暖,每天可以少用了2.5 万吨煤。白熊科技将和全国合作伙伴一起,计划用3年时间,从改变100万家庭的采暖方式开始,节能减排,减少雾霾,助力大自然重返碧水蓝天。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白熊科技制定了清晰行动路线图。在活动现场与5家来自全国的优秀企业签约,成为首批战略合作伙伴,他们将在3年内采购总金额5亿元的石墨烯清洁采暖产品。到今年年底,白熊科技将在全国主要城市开设300家新零售服务体验店。未来三年,将开出1000家以上新零售服务体验店。在此过程中,白熊科技将打造10家销售额超过1亿元的战略伙伴,扶持50家销售额达到5000万元的合作伙伴。


标签: 采暖;白熊;煤改电;科技;北方;路线图;石墨;清洁;南方;杭州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