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百度搜索VIP沙龙》杭州站开讲 带你玩转熊掌号运营
2018-06-21 18:19:10 来源: 浙江在线

  自2017年百度搜索熊掌公开课举办至今,百度搜索已在北京、深圳、成都、上海、昆山成功举办,受到内容和服务提供者的广泛关注,引发了业界热评,全新的搜索生态给内容和服务提供者带来了巨大的搜索权益等。为了帮助提供优质内容和服务的站点更快地进入搜索生态、更好地获得搜索权益,百度搜索将在6月27日下午与浙江在线联合举办线下活动——《百度搜索VIP沙龙》杭州站。现场将由百度搜索学院院长带队与您面对面解析百度搜索流量分配新机制、如何做好熊掌号运营等内容。

QQ截图20180621180713.png

  会议上会讲什么内容?小编提前给您划重点:

  【如何做好熊掌号运营】

  本次熊掌号公开课用户运营专题将从未来搜索生态的强者画像、搜索为什么要做用户运营、未来大家会做成什么样,以及各行业的创新力空间路在何方等多个角度,为与会者全方位讲解剖析你不曾了解的熊掌号用户运营蓝海,转变和引领各位对于搜索传统固化的认知观念,对于开通熊掌号后不知道路在何方的伙伴,将会受益匪浅~

  【MIP小故事】

  本次分享将介绍搜索新媒体形态——小故事的产品概念、资源方权益,演示小故事开发流程的简易性。通过展示小故事形态以及优秀的小故事案例让开发者了解产品内涵,了解小故事可以带来的权益,通过演示小故事开发过程教你如何快速制作一款小故事,以及如何在搜索上发布。

  会议地点:浙江宾馆(西湖区三台山路278号浙江宾馆贵宾楼一层锦绣厅)

  议程:

QQ截图20180621180750.png

  除全程干货以外,还有深度答疑解惑环节,我们在这期待与您相遇!

  报名链接:https://ziyuan.baidu.com/vipevent

  报名二维码:

2.jpg

  温馨提示:请严格按照嘉宾要求报名,每司仅限2人。届时参会信息会在会议前短信通知。

  【往期回顾】

1.jpg

2.jpg

3.jpg

  △《VIP沙龙&熊掌公开课》上海站

4.jpg

5.jpg

  △《熊掌公开课-创业创新专场》昆山站


标签: 搜索;百度;熊掌;运营;公开课;沙龙;权益;报名;故事;生态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