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第776期

精彩语录

青年男女即使在悲哀中也总有自己的光彩。——雨果

嘉兴市首个老旧小区 加装电梯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历时半年多,嘉兴市首个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试点项目电梯安装完成,并经过检验合格正式通过验收。

温州最美绿道名单出炉 这条绿道将代表温州“出战”

其中,经省级相关部门联合审查后,瑞安市天井垟河绿道作为15条“浙江最美绿道”候选之一(其中城镇型10条,郊野型5条),代表温州参加全省评选。

鲁迅故里来了11位“新伙伴” 还原鲁迅儿时生活场景

鲁迅故里景区最近新添了5组11位人物卡通雕塑,这些人物雕塑都是根据鲁迅童年形象及他笔下的艺术形象制成的。雕塑造型真实还原了鲁迅儿时场景。

耗时1年半!衢州90后小伙骑行35000公里环游中国

8月21日早上9点,七里乡政府门口,衢州“90后”小伙梁鹏成经过一年半的时间,骑行3.5万公里后荣耀归来。2018年3月,梁鹏成带着帐篷、睡袋、水壶等常规装备,骑着心爱的美利达自行车,就此出发,环行中国。

网上炒股被骗18万元 嘉善警方3天全额追还

近日,嘉善市民沈阿姨就在网上遇到了一位炒股专家,辛苦攒下的18万元退休金落入了骗子的口袋,幸亏嘉善县公安局的反诈民警及时介入,仅用了3天时间就为沈阿姨追回了资金。

七夕节不送玫瑰送玫瑰花茶 与“直男”谈恋爱是什么感受?

费尔岛的男友是个直男,前几天遇到记者,她噼里啪啦一顿吐槽,这段感情让她既感到心累,又不舍得放弃。她愿意用自述的方式向大家讲一讲从相亲到恋爱的经历。

绿道

电梯情怀

爱鸟护鸟

台风

未来社区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