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同富裕看美丽萧山 > 城乡风貌

交卷进行时!萧山区城乡风貌再迎省级大考

2023-11-07 17:42:0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萧美办 编辑:毕真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通讯员 萧美办)11月2日至3日,省风貌办验收组陈安华一行赴杭州市萧山区开展“信息港湾·数字创新谷”特色产业风貌区、瓜沥-衙前“航坞听梵·临空家园”县域风貌区省级第三轮城乡风貌样板区试点验收工作,和戴村-河上-楼塔“永兴怀源·山乡共富”县域风貌样板区省级“新时代富春山居图样板区”选树验收工作。
  杭州市风貌办常务副主任、市建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叶青带领市风貌办专项组参加验收。萧山区风貌办常务副主任王齐天、区美丽办(城乡风貌)分管负责人陈燕华,经济开发区、瓜沥镇、衙前镇、戴村镇、河上镇、楼塔镇主要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上,验收组观看了宣传片,并认真听取了萧山区风貌办、各风貌区主体镇街(平台)的工作汇报。
  随后,验收组实地踏勘了万科随园老年公寓、航民田园广场、航坞山、官河驿、佛山村、新材料产业园、楼塔古镇等点位,通过观看展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3个风貌区的建设思路和创建成效,亲身感受了萧山人文底蕴的“风”和独具特色的“貌”,充分了解风貌区自创建以来的新变化、新成果,见证了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萧山将以本次省级评价验收工作为契机,按照“整体大美、浙江气质、杭州意象”的要求,勇于争先创优,在绿水青山间为百姓寻得金山银山,进一步推进区域高质量协同发展,探索共富路径,打造全省可复制、可借鉴的“新时代富春山居图”萧山样板。

图片1.png

图片2.png

验收现场

瓜沥-衙前“航坞听梵·临空家园”县域风貌区

“信息港湾·数字创新谷”特色产业风貌区

戴村-河上-楼塔“永兴怀源·山乡共富”县域风貌样板区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2日至3日,瓜沥-衙前“航坞听梵·临空家园”县域风貌区迎来省级第三轮城乡风貌样板区试点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