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库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整体大美浙江气质 > 热点新闻 正文

请你聊聊“浙”里美!城乡共富“我有感”街采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2022-05-06 11:18:25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谈佳轶

  浙江在线5月6日讯(见习记者 谈佳轶)身边公园越来越漂亮,跑个步溜个圈心情好自在。来,镜头对准,讲述你的故事!小区里面开了托幼课堂,家门口就能体验亲子教育好方便。来,镜头对准,讲述我的故事!偏头疼身体不舒服,轻松预约卫生服务中心专家解决问题好智能。来,还是视频拍起来!即日起,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专班办公室,特别策划推出城乡共富“我有感”街采短视频征集活动,聚焦全省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过程中群众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以丰富多彩的百姓故事,展示浙江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去年下半年以来,我省全面实施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着力打造“整体大美、浙江气质”的战略格局,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计划于2022年6月底前推进首批城乡风貌样板区,形成部分先行示范。

  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从城乡旧貌换新颜到基本公共服务城乡全域覆盖,从闲置农房盘活到落实生态绿色发展导向,从城乡内部功能提升到数字化治理模式,城乡生活生产环境日新月异。“城乡共富‘我有感’”街采活动以口述影像档案的形式,一人物一故事,真实记录老百姓的“所见”“所闻”“所感”,记录城乡共富路上的新变化,分享浙江城乡生活、创业的幸福故事!5月10日起,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将持续推送城乡共富“我有感”街采视频内容。

  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拿起手机行动起来吧!共同富裕的路上,有你,有我,有他,让我们用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百姓故事,用视频“拼”出奔向共同富裕的大美浙江吧!

  【投稿须知】投稿视频时长须在1分钟以内,并以横屏呈现,画面比例16:9,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像素,视频发至邮箱:787243999@qq.com。优质视频浙江在线将陆续在网络、移动端推送,并集纳呈现于“整体大美 浙江气质”浙江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网络专题内。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