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库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整体大美浙江气质 > 权威发布 正文

城乡共富“我有感”㉚ | 我在七彩瓜沥等你——打卡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区

2023-04-11 17:57:47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丽丹 通讯员 高梦姣 周雪莲 徐星辰

  编者按:目前,浙江省全面推进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工作,联动推进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建设和城乡风貌整治提升,着力打造“整体大美、浙江气质”的战略格局。为展示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建设和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专班办公室,特别策划推出城乡共富“我有感”街采短视频展播活动。活动共同聚焦全省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过程中群众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讲述身边可知可感的新变化、实实在在的新收获。


本期推荐单位:杭州市萧山区推进美丽萧山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相关阅读: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区

  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区位于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核心片区,邻近萧山国际机场,北靠杭甬高速,向西与萧山城区、杭州主城对接,向东紧邻绍兴主城,区域优势佳。

  样板区以现有瓜沥七彩社区为基础,整合东北侧融创东麟府、祥瑞家园两个居民点,形成北至杭州湾环线高速,南至友谊路,西至青六线,东至东灵北路的一个较为规整的片区,总面积约98.8公顷。

微信图片_20230411145055.jpg

微信图片_20230411145100.jpg

微信图片_20230411145103.jpg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区以现有瓜沥七彩社区为基础,整合东北侧融创东麟府、祥瑞家园两个居民点,形成一个较为规整的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