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库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整体大美浙江气质 > 大美浙江 > 台州 正文

台州三门:三门湾海岸仙境县域样板区

2022-04-15 11:59:23 浙江在线

黄泥洞古村保护开发项目.png

黄泥洞古村保护开发项目

  台州三门湾海岸仙境县域样板区包括三门县蛇蟠乡全域、健跳镇大部分地区。以“乐活蛇蟠·富美健跳”为主题,以“海塘连万里、潮涌激岸堤、海上仙子国、鲜甜渔光港”为定位,目标是保护传承美丽乡村、凸显打造山水林塘海港、传扬发展围垦文化,通过最美公路、绿道等的打造,串联沿线各个重要节点,打造三门湾海岸仙境城乡风貌和文化旅游金名片。

样板区总体设计图.png

样板区总体鸟瞰图

  样板区规划积极绘原景、策文景、塑村景,保护传承美丽乡村、凸显打造山水林塘海港、传扬发展围垦文化通过最美公路、绿道的打造,串联沿线各个重要节点,通过十大行动推动,即文化标识设计、市政道路提升、千澜海塘提升、海岸绿道改造、田野渔塘美化、未来乡村建设、特色民居改造、全域旅游打造、公共服务普惠、数字智慧赋能。策划25项项目,总投资约5.7亿元,积极树立省内知名且独具特色的县域风貌样板区,力创“新时代富春山居图”县域样板区。

大孚健康庄园景观提升项目.png

大孚健康庄园景观提升项目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