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库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整体大美浙江气质 > 大美浙江 > 衢州 正文

衢州开化:“金溪画廊”县域风貌样板区

2022-05-16 17:12:42 浙江在线

  衢州开化“金溪画廊”县域风貌样板区位于钱江源-马金溪两侧,涵盖齐溪镇、马金镇、音坑乡3个乡镇,总面积约为76平方公里。其间散落着3个美丽城镇、4个传统村落、7个美丽乡村,是钱江源最美的山水长卷,是开化县人口密集、经济活跃、文化底蕴深厚的区域。

  以马金溪生态环境和文化底蕴为基础,以金溪画廊形象特色,依托诗画风光带的总体形象,通过开展碧蓝水岸美化行动、原真林田重塑行动、美丽村镇建设行动、数字化创新强化行动等4大行动,形成三山环绕、金溪画卷、一环链景、城园共生的金溪画廊·山水长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