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库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整体大美浙江气质 > 大美浙江 > 宁波 正文

宁波慈溪:明月湖文化商务区城市新区风貌区

2022-04-15 12:06:40 浙江在线

  “一院五馆”气势恢宏,商务林立鳞栉次比,绿地花园韵律优美,宁波市慈溪明月湖文化商务区城市新区风貌区已经成为慈溪的城市会客厅、城市名片、文化记忆传承的重要窗口!

  样板区位于慈溪市北门户区域,东依新城河,环抱明月湖,六馆汇聚,商务林立,总面积约116.93公顷。

样板区鸟瞰

  三大亮点

  慈溪公园城市展示样板。以蓝绿交织的生态为底,以人的美好生活作为核心价值体现,展现慈溪公园城市美好榜样。

中央公园

  慈溪创新门户高地。以数字化为核心,慈溪城市大脑为平台,围绕息壤小镇,打造共富共美的创新门户高地。

慈溪息壤小镇

  慈溪文化记忆传承窗口。慈溪中共党史馆的红色精神,筑梦之路, 洪丕谟先生艺术馆的百尺竿头 坐看云起,城市展览馆的“慈惠三北,溪通四海”城市精神等等。

“一院五馆”俯视

  文化建筑集群与城市公共空间的分享与交互

  以多数人的诉求为导向,增强文化建筑集群与公共空间的文化渗透与交互。如慈溪大剧院与音乐喷泉联袂的文化活动,强化了文化感知与分享交互。

交互感知的夜景

  可感可及的场景体验

  在息壤小镇体验慈溪智慧与创新活力,沿绿道网络体验人性化与智慧化的交融互动,在爱琴海购物公园体验夜经济的活力,围绕“共富共美,多彩息壤”,体验文化品牌的魅力,在森林溪谷体验海绵城市建设与绿色低碳带来的城市感染力,在慈溪数字大脑体验数字化治理带来的城市安全感。

活力的商业体验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