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库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整体大美浙江气质 > 大美浙江 > 嘉兴 正文

嘉兴海盐:杭州湾文旅城特色产业风貌区

2022-05-07 14:41:53 浙江在线

  海盐杭州湾文旅城特色产业风貌区地处长三角的金南翼,杭州湾北岸的核心区,海盐县东侧,创建规模约210公顷,总投资约86.7亿元。作为浙江唯一的滨海文旅城,即是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省级重点工程、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南向拓展带金南翼上的重大项目,也是浙江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以及浙江良好营商环境的的重要展示。

海盐杭州湾文旅城特色产业风貌区之集散中心.jpg

  风貌区享有“一海一塘两河”的独特生态环境及滨海景观资源,面朝杭州湾,整体风貌独树一帜。依托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以及千年滨海文化,突出主题游乐及湾城交融的优势格局,以主题乐园、海滨景观、生态湿地、海塘文化等资源为依托,推动旅游+文化、旅游+康养及旅游+田园等产业的功能复合型融合发展,打造“滨海魅力新窗口、文旅产业新标杆”。

海盐杭州湾文旅城特色产业风貌区之水乐园实景图.jpg

  风貌区内包含水乐园、陆乐园、冰雪体育活动中心、童世界四大乐园,施柏阁、开元森泊等主题酒店以及奥莱公园等商业服务配套。其中,水乐园已于2021年6月正式开业,占地面积156亩,共有水上过山车、高刺激滑道组合等18台(套)高科技游乐设施,开业3个月吸引游客数量13.9万人次,最高日流量8219人次,为长三角游客提供火力精彩的夏季清凉之旅。

海盐杭州湾文旅城特色产业风貌区之水乐园夜景实景图.jpg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