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库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整体大美浙江气质 > 大美浙江 > 湖州 正文

湖州南太湖:月亮湾样板区

2022-04-15 14:12:54 浙江在线

  南太湖月亮湾样板区位于湖州南太湖新区北部,太湖南岸,总面积约117.8公顷,是集旅游、购物、休闲、度假、居住为一体的世界级滨湖旅游度假目的地和城市特色产业区。紧邻南太湖未来城,周边拥有城市经济活力区、绿色智造集聚区等产业区域,同时也是文旅融合发展轴和滨湖景观带的枢纽位置,是南太湖文旅核心。主要包括月亮酒店、月亮广场、彩虹桥、南太湖山庄、湖州非遗文化馆、T岛等文化景观项目。

DSC_2571.JPG

  这里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紧邻城市主干道太湖路,贯通4路、30路、25路等城市主要公交线路,与湖州市区车程仅15分钟。这里山水相依,风光旖旎。太湖水质常年保持在三类水标准以上;树木葱郁、绿树成荫,植被覆盖率高;空气质量为国家一级标准,享有“天然氧吧”的美誉。这里文化资源富足,人文底蕴深厚。集湖州山水文化、太湖渔文化、溇港文化、湖鲜美食文化于一体,是展示当代湖州人文精神特色的重要窗口。

IMG_3638.JPG

  标志性建筑月亮酒店,地起太湖水陆之间,形似弯月、状如指环,是中国顶级“奢适”酒店标杆,可与迪拜“帆船酒店”相媲美。酒店以富含高品质矿物质温泉为资源,以“世界玉石博物馆”著称的装修为特色,其叹为观止的建筑奇观、璀璨迷人的灯光演绎、奢适豪华的入住感受、国际一流的管理团队吸引众多贵宾下榻驻足。新晋网红彩虹桥,首次采用“台阶屏”,可实时变化灯光画面内容,同时增加数码音乐喷泉,与月亮酒店灯光秀遥相呼应,两者相结合,成为了湖州城市夜间经济地标。

IMG_3639.JPG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